湖南高速上宝马拉着直升机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高速上宝马拉着直升机跑,5月29日上午,两台宝马载着直升飞机亮相京港澳高速,湖南耒宜大队民警及时在省际卡口小塘收费站进行了拦截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将车主劝离了高速公路,**路面交通安全畅通秩序。

上午11点左右,宜章中队民警由北往南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827KM往南处时,发现前方两台小车后面拉着货物在跑,民警驱车跟近一看,居然是直升飞机,其中一辆小车后面还有机翼的螺旋桨,由于两台小车时速较快,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避免发生交通意外,民警决定在小塘收费站对其进行拦截检查。

20分钟后,两台小车在小塘收费站被执勤民警拦下接受检查。民警发现其中一辆广东牌照宝马车拉着一架直升飞机机舱,另一台雪佛兰则拉着直升飞机的机身,驾驶人分别出具了相关证件和运输手续。经过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其中一辆宝马车辆年检过期,民警随后对其驾驶人何某进行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交通处罚。

经询问驾驶人了解得知,两车均系广东深圳某企业私人所有,直升机为某军区测试雷达设备系统时使用,从河南运往深圳去参加某展览活动。

民警向驾驶人详细讲解了小车运输超长物品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尤其是夜晚行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后方警示标志悬挂好再行驶上路,**行车安全。*后,民警驾驶警车将两台运载直升飞机的车辆安全护送出耒宜高速公路。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