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女主播遭死亡威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电视台女主播遭死亡威胁,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悦悦通过实名认证微博曝光了一名骚扰者给她发来的带有恐吓味道的微博,其中包含“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死亡威胁。悦悦昨天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已经被这名骚扰者骚扰三年多时间,目前自己已经**,从该人微博中可以看出,这名骚扰者曾是悦悦的一名粉丝,这名粉丝昨**午还在微博中不断威胁要对悦悦采取行动。

连发两条信息称“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昨**午,悦悦对北青报记者表示此人已经骚扰自己三年了,她在前天晚上微博中曝光的这名骚扰者网名为“shengge的玫瑰”,其在5月22日连续发表两篇威胁信息给悦悦。骚扰者在**条信息中称:“BTV悦悦,我亲爱的悦悦小妮子,今天,北京卫视养生堂总共三场节目录像,上午那场是主持人刘婧主持的,下午4点与晚上7点是你主持的,此刻我就在北京电视台外面,小妮子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条信息发出十余分钟后,骚扰者再次对悦悦发出威胁信息,称“你不要指望我会对你心慈手软手下留情,就在今天,就在此地,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亲今天我会让你死得很惨哦!准备好受死了吗?”骚扰者同时将这两条信息发给了刘洪悦父亲的微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