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气温:未来一周多阴雨天气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气温:未来一周湖南多阴雨天气,降雨强度较强,气象**提醒需防范短时强降水造成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农民朋友也要注意采取措施,防御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

据气象部门监测,湖南天气21日至22日湖南再次迎来强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1日为主要强降水时段,湘西、湘中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 强降水等强对流性天气。记者了解到,尤其在湘南的郴州市还出现了冰雹灾害,乒乓球大的冰雹从天而降,造成局部地区的烟叶等农作物被损坏,烟农损失较重。

记者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南省邵阳、郴州等地1.3万人受灾,1700余人需生活救助,近100人被紧急转移安置,500余公顷农作物受灾面积,其中绝收100余公顷。

进入5月份以来,湖南省已经降下多轮强降雨,局部地区发生大暴雨。持续强降雨造成人员伤亡,房屋垮塌损坏,农田和公路被淹,部分容易发生山洪地质灾害地区的群众被紧急转移安置,受灾地区组织干部群众进行抗洪救灾。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