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6人世界杯名单公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26人世界杯名单公布,随着巴西世界杯的临近,各球队的人员名单也陆续确定。阿根廷世界杯名单,近日,阿根廷26人世界杯名单出炉,引来球迷围观。之前的30人中裁掉了4名球员缩小到26人。其中,此前挤掉特维斯的不莱梅前锋迪桑托,好运气没能延续,被主帅萨贝拉弃用。

北京时间5月22号凌晨,阿根廷世界杯26人名单,阿根廷主帅萨贝拉公布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26人名单,本次被调整出队的4名球员包括不莱梅前锋迪桑托,赫塔菲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卡塔尼亚中场里纳乌多以及河床球员梅尔卡多。球队将在6月2日之前公布*后的23人大名单,届时目前26人名单中还将有3名球员不幸落选。

门将:罗梅罗(摩纳哥/法国)、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意大利)、奥里昂(博卡青年/阿根廷)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英格兰)、加雷(本菲卡/葡萄牙)、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意大利)、坎帕尼亚罗(**米兰/意大利)、巴桑塔(蒙特雷/墨西哥)、奥塔门迪(米内罗竞技/巴西)、德米凯利斯(曼城/英格兰)、罗霍(里斯本竞技)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西班牙)、加戈(博卡青年/阿根廷)、巴内加(纽维尔老男孩/阿根廷)、比格利亚(拉齐奥/意大利)、迪玛利亚(**马德里/西班牙)、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阿根廷)、阿尔瓦雷斯(**米兰/意大利)、费尔南德斯(塞尔塔)、佩雷斯(本菲卡/葡萄牙)、索萨(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阿圭罗(曼城/英格兰)、伊瓜因(那不勒斯/意大利)、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帕拉西奥(**米兰/意大利)

阿根廷队将于5月26日开始世界杯前的集中备战,届时将有24人报道,而马竞的索萨以及皇马的迪马利亚因为欧冠决赛的缘故还没能跟大部队集合。阿根廷世界杯与波黑、伊朗、尼日利亚分在同一组,小组赛*战将遭遇波黑。不过阿根廷实力强大,从小组赛出线将不存在问题,梅西**的阿根廷已将目标锁定为世界杯**。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