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徒手接住从2楼坠落男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两男子徒手接住从2楼坠落男童,据报道,5月23日在广东中山小榄镇的潮南路上,一名1岁多的男童*自在家,爬上窗户寻找母亲,不慎失足从2楼坠落。千钧一发之际,就在附近的李先生冒雨冲上来,徒手接住了男童。

在这个月18日12点10左右,突然下雨了,李先生就在记者手指着的地方避雨,接着他就发现对面2楼窗户,有个小孩往窗外爬,而且还越爬越开,双腿不停地动是非常危险的。李先生一直叫他进入不要爬出来,很大声。但小孩越趴越开还坐在了窗沿,一直叫妈妈,当时赶不及了,就这样张开手接他,两只眼睛看着他,顾不到其他东西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