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离婚判赔280亿最昂贵分手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离婚判赔280亿*昂贵分手费,俄罗斯“化肥大王”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Dmitry Rybolovlev)刚刚刷新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昂贵离婚。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被瑞士一法庭判决,他必须支付45亿美元了结与其前妻艾琳娜(Elena Rybolovleva)的离婚案。这将是史上金额*大的离婚协议。这也意味着,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那88亿美元的身家将大幅缩水超50%。

早年,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的职业是医生。此后,他进入钾肥行业成为一名企业家。他还做过股票经纪人和银行家。后来,他升迁为俄罗斯钾肥企业Uralkali的董事会主席,之后通过出售高达88亿美元左右的股份而从此步入**行列,也获得了化肥大王的称号。

如今,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不但掌控着俄罗斯化肥业*头企业Uralkali,而且还是法国足球俱乐部AS摩纳哥的**。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当前位居福布斯**亿万**榜第147位。

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与前期艾琳娜的婚姻已经存续了26年,两人自幼年时就相识,可谓是青梅竹马。1987年,当时21岁的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与艾琳娜完婚。但6年前,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惊讶地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此后才知道是艾琳娜提起了离婚诉讼,她称已“无法忍受”这段丈夫对自己不忠的婚姻。

艾琳娜当时要价60亿美元,约占当时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全部身家的一半。在妻子提出离婚诉讼之后,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便以公司的名义疯狂购买多处豪宅,将其放在两个女儿的信托基金名下,以防止财产被妻子分割。

他购买了法国足球俱乐部AS摩纳哥的部分股份,豪掷1.56亿美元买下希腊两座海岛。这两座海岛原本属于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Aristotle Onassis)。所购豪宅还包括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的豪宅拉·阿密提(Maison de L"Amitie)。该别墅曾荣登2010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榜单第7名,当时市值1.25亿美元。前任房主为美国“地产之王”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为了这栋豪宅,他花费了9500万美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