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抑郁症母亲溺死一双儿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郴州抑郁症母亲溺死一双儿女,2013年12月8日,阿秀(化名)将其中3岁的女儿和不到1岁的儿子丢进田间水井中。事后,向警方自*的阿秀被诊断为精神**症后抑郁、作案时仍有限定责任能力。5月20日,郴州市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阿秀依法提起公诉。

她原本有3个年幼的孩子,她很爱他们,他们也对她很依赖。现年29岁的阿秀与小谢于2003年在广东打工时相识相恋,2006年结婚。2012年12月,已有两个女儿的阿秀又为谢家添了一个男孩。在生下儿子后不久,谢家人发现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的阿秀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整天浑浑噩噩,“总说身后有人跟着她,要害她,还说自家楼上总有人在走动。”小谢说,2013年春节过后,阿秀被诊断为精神**症。之后。阿秀病情时好时坏,其间还萌生过轻生的念头,两次买来农药,但均被小谢及时发现阻止。事后,小谢害怕阿秀再次犯傻,便劝道“你要是死了,我们的女儿、儿子可怎么办”。这句话,让阿秀陷入了死结。“我死后我的小孩会很可怜,还会拖累我的丈夫,如果我的小孩不在了我就不用再担心了。”阿秀向警方交待,孩子对她非常依赖,她也很爱孩子,但自己每日脑海中盘旋的就是死后如何不让孩子受苦。*终,她酿成了这场人伦悲剧。

检察官认为,虽然阿秀当时的行为受抑郁症的影响,但她尚未**丧失辨认或控制自己行为能力,应当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负刑事责任。5月20日,郴州市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阿秀依法提起公诉。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