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妻凸肚寺庙谢神疑再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刘德华妻凸肚寺庙谢神疑再孕,52岁的刘德华,前年5月得偿所愿,太太朱丽倩为他诞下爱女刘向蕙,多次被追问生子大计时,刘德华坦言很想要儿子:“我也好想有,好心急。”

48岁的朱丽倩为求高龄天定,除了接受中西**会诊之外,一向信奉地藏菩萨的她,更经常到祥德寺诚心礼佛。日前,香港八卦周刊就发现肚子凸凸的朱丽倩,到祥德寺答谢神恩,她在两名保镖和一名外佣护驾下,穿白色T恤、平底鞋现身,一下车便直入佛堂内,唯恐泄露行踪。

据报道,朱丽倩此番来到寺内,接受远道由台湾而来的法师加持,疑似又有喜了。

标签: 刘德华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