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女婴诞生一个身体两个大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双面女婴诞生一个身体两个大脑,据英国5月12日报道,近日,一对连体双胞胎在澳大利亚诞生。让这对小姐妹非同寻常的是,她们亲密相连的不是背也不是腿,而是脸。

让这对小姐妹非同寻常的是,她们亲密相连的不是背也不是腿,而是脸。据悉,从总体上看,这对小姐妹只是一个人,因为她们共用一个身体一个脑袋。据悉,患有这种症状的孩子无一生还,全世界仅出现过35个这样的例子。

据悉,从总体上看,这对小姐妹只是一个人,因为她们共用一个身体一个脑袋。神奇的是,这小小的脑袋里容纳了两个大脑和两张脸庞,让“它”成为实际意义上的两个人。据悉,患有这种症状的孩子无一生还,全世界仅出现过35个这样的例子。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