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六旬保洁员被开除后死在单位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六旬保洁员被开除后死在单位,5月13日下午,在长沙芙蓉区精彩生活超市负一楼与负二楼之间的楼梯下,超市保洁员发现了一具尸体,尸体已经浮肿腐烂。经辨认,这正是上个月底被保洁公司辞退的保洁员王桃英。王桃英的家属称,老人已离家近十天,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家人也曾被告知,老人在超市拿了面条,被保洁公司辞退,并被扣发2700元工资。

事发:老人离家近十天,被发现死在楼梯间

5月13日下午,在精彩生活超市负二楼安全通道,两名警察在楼梯口值守,透过安全门的缝隙,可以看到警方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据王桃英的同事说,他们受雇于保洁公司,在精彩生活超市做事。公司在负二楼,平时上班都要经过这个楼梯,“前几天闻到有臭味,但没想到会这样。”

王桃英的大儿子王先生说,母亲刚满60岁,在超市做保洁有几年时间,每月工资1200元。起初发生了什么事,家人并不清楚,母亲失踪后,他们才断断续续了解了事情经过。

王先生说,4月28日母亲被保洁公司辞退,5月4日家人发现母亲失踪了。当时他们查看了监控,5月4日下午2点多,母亲从火星镇离家,往教育厅方向走。后来,他们找到王桃英做事的精彩生活超市。

“说是拿了超市的面,被保洁公司辞退了。”王先生说,因为这事,母亲被辞退还被扣了2700多元的工资,他猜测,母亲离家当天可能是去讨要工资。王先生说,他们曾要求超市方和保洁公司协助寻找,但万万没想到,母亲会被发现死在楼梯下,“这是员工通道,这么明显怎么没发现?”5月13日下午,警方仍在现场勘查,对于老人的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调查。

征兆:曾对儿子说犯了错,离家前一天曾打过电话

“她和我说犯了错,被公司开除了。”4月28日晚上,王桃英告诉小儿子自己犯了错,情绪很低落。当时考虑到母亲的情绪,小儿子崔启明并没有详细询问,只是一直在安慰她。崔启明说,他让母亲休息一段时间,再帮她安排一件轻松的工作。当时他还给母亲1500元钱,但是母亲并没有要,临走时,崔启明偷偷把钱放在了母亲的床上。

“我知道她心情不好,也只能安慰她。”崔启明很自责。崔启明说,事后他才听母亲的同事说,母亲曾去公司求情,希望不要扣那么多钱。5月3日,母亲用家里的电话给公司负责人打过电话,“我母亲不识字,当时号码是我女儿按的。”他觉得,母亲可能觉得委屈。“我性子比较直,我妈没敢和我说。”王桃英的大儿子王先生说,5月2日晚,母亲来到他河西的家中吃饭,饭后临走时,告诉妻子自己被辞退了。后来,妻子告诉他这事,“我并没有在意,还想着刚好让她在家休息。”王先生一脸的自责。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