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包子妹与Kimi亲亲照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曹格女儿包子妹与Kimi亲亲照,《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未播先热,近日五组全新嘉宾阵容曝光后引来热议。其中曹格带一双儿女录制节目更是引发关注,网友笑称他为男女平衡做出了贡献。曹格女儿包子妹粗眉圆脸,有的说撞脸韩国小正太,有的说撞脸蜡笔小新。包子妹天生喜感挡不住,不过她从小就是“人生赢家”了。近日有网友曝光一张约2岁的 Kimi亲吻包子妹的旧照,还调侃原来包子妹是Kimi的初吻对象。据悉,林志颖、曹格是好朋友,双方不时会带小孩聚会,十分温馨。

曹格女儿包子妹与Kimi亲亲照,《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未播先热,近日五组全新嘉宾阵容曝光后引来热议。其中曹格带一双儿女录制节目更是引发关注,网友笑 称他为男女平衡做出了贡献。曹格女儿包子妹粗眉圆脸,有的说撞脸韩国小正太,有的说撞脸蜡笔小新。包子妹天生喜感挡不住,不过她从小就是“人生赢家”了。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张约2岁的 Kimi亲吻包子妹的旧照,还调侃原来包子妹是Kimi的初吻对象。据悉,林志颖、曹格是好朋友,双方不时会带小孩聚会,十分温馨。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