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失误致罪犯提前90年出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失误致罪犯提前90年出狱,美国男子雷内·利马—马林与一名同伙两次持枪*劫光碟店,受到*劫、**、入室行窃等多项罪名指控。据悉利马—马林与同伙持枪命令多名店员走入里屋,迫使另一名店员伏在地上,随后卷走保险柜里的现金。随后两人均于2000年在科罗拉多州被判98年监禁。当时,利马—马林20岁,这一量刑实际上意味着**监禁。然而,由于**卷宗登记错误,将出狱时间2098年误写为2008年,罪犯提前90年出狱,马林于是在28岁便已出狱。

有时候小小的一个失误却可以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近日,美国一男子就因为**的一个失误,而改变了命运。据悉这名男子本该受到98年的牢狱生活,却应为一个数字写错而提前90年出狱。

美国男子雷内·利马—马林与一名同伙两次持枪*劫光碟店,受到*劫、**、入室行窃等多项罪名指控。据悉利马—马林与同伙持枪命令多名店员走入里屋,迫使另一名店员伏在地上,随后卷走保险柜里的现金。随后两人均于2000年在科罗拉多州被判98年监禁。当时,利马—马林20岁,这一量刑实际上意味着**监禁。

然而,由于**卷宗登记错误,将出狱时间2098年误写为2008年,马林于是在28岁便已出狱。

出狱后的利马—马林与前女友贾丝明重修旧好,帮助她抚养年幼的儿子贾斯特斯,后来两人又喜获爱情结晶,诞下一子,取名乔赛亚。去年7月,利马—马林与贾丝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此外,利马—马林靠上门推销折价券谋生,后来还学会安装窗户等手艺。他积极参加教会生活,业余时间义务担任儿童足球队教练。

与此同时,他的同伙却一直在狱中服刑。因卷宗资料相似,利马—马林的同伙原本也会被提前释放。只是,此人曾经提起上诉,导致**在重审过程中发现了卷宗差错,把刑期更正为98年。今年1月,执法部门发现**卷宗差错,随即重新逮捕利马—马林。利马—马林的妻子贾丝明则称丈夫已经改过自新,打算就此提起上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