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首发阵容重庆开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爸爸2》*发阵容重庆开拍,《爸爸2》确定*发阵容重庆开拍 吴镇宇、曹格、陆毅带孩子探险。2014年5月13日讯,重庆,日前,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期参与嘉宾名单终于尘埃落定。

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确认,爸爸2阵容*期参与嘉宾包括运动员杨威父子,演员吴镇宇父子,演员黄磊父女,演员陆毅父女以及歌手曹格带着一对儿女参加节目录制,*期节目已经在重庆武隆县开拍。

爸爸2重庆开拍,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实地考察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期节目确定于5月11日在重庆武隆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作下石院的隐秘村庄拍摄,总导演谢涤葵透露在拍摄期间与孩子相处中,孩子们的个性已经渐渐显露。

爸爸2开拍,“年纪*大的黄多多懂事,清新,吴镇宇的儿子很酷有镜头感,陆毅的女儿贝儿擅长模仿,杨威的儿子机灵古怪体能好,曹格的一对儿女更是节目组的开心果,孩子们相处得很开心。”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