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翰郑爽已领证6月完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曝张翰郑爽已领证6月完婚,这对因为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走在一起的情侣分手消息被传了仅仅6天时间,就有网友“潘曦103”曝出,张翰郑爽6月完婚地点定在北京,张翰郑爽已领证,这“情变”的速度,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不久前还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宣称要把郑爽改造成刘涛那样的贤妻的张翰,前脚刚离开长沙,后脚就被网友踢爆“已与郑爽分手”。4月29日凌晨,名为“圈少爷”的网友爆料张翰郑爽已经分手。

曾因出演《一起去看流星雨》女主角楚雨荨而一炮走红的女演员郑爽,以清纯可爱的形象获得不少观众喜爱,一跃成为如今“玉女派”的代表人物。*近却频现陷“变脸门”,令网友感叹她的清纯形象再也找不回来了。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