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前期天气较好8日再迎降水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前期天气较好8日再迎降水,省气象台预计, 湖南天气本周前期天气较好,气温上升,后期降水明显。今天全省多云到晴天,明天湘西、湘南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湖南8日气温至10日省内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湖南气温9-10日是降水*强时段,强降雨带位于湘东北至湘西南一线,有大到暴雨,11日天气短暂好转。

据监测数据显示,昨天全省平均*高温为21℃,相比于前**的17.7℃,有明显回升。以湘东北的平江为例,昨天*高温24.4℃,较前**上升6.7℃,暖意浓浓。**预计,今明两天省内*高温将升至27℃左右,相比于5月4日升温幅度将近10℃。

阳光清风成为近日湖南天气的“主角”,换上暖色调的外衣,湖南气温节节攀升,预计今明两天*高温将达27℃左右。不过8日至10日省内又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9-10日降水*强,湘东北至湘西南一线有大到暴雨,需提前做好防范。

具体预报如下:

全 省:

6日下午到7日白天,永州、郴州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南风2-3级;*高气温湘西23-25℃,其他地区25-27℃,*低气温湘西12-14℃,其他地区14-16℃。

7日晚到8日白天:湘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局地大雨。

8日晚到9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部分大雨,局地暴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