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气温晴天为主炎夏即将到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气温晴天为主炎夏即将到来,前天晚上,长沙迎来了淅淅沥沥的雨水;昨日,雨势加大,气温也随之下降。除长沙外,省内大部分地区也遭遇了雨水的“洗刷”。据实况资料统计显示,5月3日 8时到4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达到了17.9毫米;桑植、龙山、古丈等30个县市降水量超过25毫米;张家界、永顺、常德三地达到暴雨量级,*大降水量 出现在张家界,达到61.3毫米。

这场强降雨来得快去得也快。省气象台预计,5日湘南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未来几天也都将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在天文学上,立夏表示即将** 春天、迎来夏天。随着气温的升高,人们易烦躁不安,乱发脾气,出现睡眠不好、血压升高等症状,此时人们*需“平心静气”,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低脂低 盐,**充足睡眠。

今天,我们迎来了今年第7个节气——立夏。从今天开始,降水天气过程趋于结束,天气也将逐渐好转起来,炎热的夏天就快来了。

具体预报如下:

全省:5日白天,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北风3-4级;*高气温18℃-20℃,*低气温14℃-16℃。

5日晚到6日白天:湘南阴天间多云,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6日晚到7日白天:多云。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