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花公子女模沦落街头卖艺乞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前****女模沦落街头卖艺乞讨,近日,摄影师的镜头在美国密歇根州街头捕捉到一名曾叱咤T台的60岁老太,如今的她流落街头,用惊人的柔韧技艺卖艺乞讨。据了解,麦肯娜在1970年代曾是美国**杂志《****》的模特,以“蜘蛛女”的名字被大家熟知。

画面中,麦肯纳一边在街头表演着不可思议的柔韧术,一边乞求着路人的资助。她手里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道:我今年60岁,需要工作,请上帝和大家帮帮我。

60岁的前《****》杂志模特,柔术艺术家克里斯塔·麦肯纳(Christa McKenna)近日出现在美国街头卖艺乞讨,画面令人痛心。

如果足够走运,麦肯纳每天能在街头*到7美元(折合人民币43元),如今,她患有脊柱侧弯等疾病,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混到了如此地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