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新娘出嫁戴50只金手镯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重量超1千克作者:Fiona

土豪新娘出嫁戴50只金手镯,近日,网上“旧图新传”一组福建泉州新娘的嫁妆图“再次”震惊网友。新娘全身戴满黄金首饰,手臂更被金手镯压得抬不起来。曝光的嫁妆中,千万的别墅、聘金都“亮瞎”不少网友,不少网友都被女方的“土豪”气息震撼。

而不少广州网友昨天也表示,广东嫁女时也有戴金首饰的习俗,并且丝毫不输泉州新娘。民俗专家昨天表示,在嫁女儿时送黄金首饰给她作为嫁妆,是岭南习俗,并不完全是为了炫富,寓意女方今后生活富足、衣食无忧,嫁到男方之后不会吃苦。但戴10斤黄金就比较夸张了,这就是炫富,不值得提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