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3版本结局曝光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步步惊情》3版本结局曝光,《步步惊心》姐妹篇《步步惊情》开播以来虽然备受网友吐槽,不过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剧中的感情结局依然备受“步步粉”关注。29日,三个不同版本的结局曝光:包括虐心、虐情以及韩剧版,至于***局如何,将全凭网友票选决定。

让粉丝苦等三年的《步步惊情》,*播并不如意,不过不少忠实拥趸冲着吴奇隆和刘诗诗,坚持不弃剧,他们表示,虽然开播前几集因“穿越”等因素显得逻辑混乱,但是后面的寻宝谜案、家族商战夺权、富二代**案、双胞胎疑案等还是颇为吸引人。

昨日,浙江卫视曝光3个版本的结局——虐心版,吴奇隆扮演的殷正意外致残,刘诗诗扮演的张晓四处搜寻,不过殷正悄然离开张晓,痴心的张晓找到他并决定照顾他一辈子,虽然一切不尽如人意,但至少两人*终在一起了,据悉这个算是*温情的结局了。

 第二个是虐情版,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与张晓情路坎坷,康斯翰*终致残,善良的张晓因为内疚以身相许,殷正和张晓*终只能“错过”彼此。第三个版本是韩剧版,刘诗诗饰演的张晓多次入院,身着病号服,脸色惨白,紧紧握住吴奇隆饰演的殷正,恋恋不舍,不过张晓因病去世,殷正伤心欲绝,二人还是以生离死别收场。

究竟*终播出的是哪个结局?浙江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观众的反应来决定到时播出哪个结局,“自打《步步惊情》播出之后,他们就组织了专门的舆情监控部门和市场调研部门,实时监控网友对剧的反应,并邀请专业人士调研分析观众的情绪走向,29日三个版本的结局在网络公布,让大家投票选择*喜欢的结局, ‘隆诗恋’将有什么样的结果,全凭网友定夺。”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