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惊现多指宝宝两手长14指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惊现多指宝宝两手长14指,长沙一个9个月的小宝宝兵兵(化名)两只手都是多指,更奇怪的是,在他的多指上还分叉又长了个指头,这样两只手就多了4个手指。昨日,湖南省人民医院帮兵兵把多出的手指切掉了。据兵兵的父亲介绍,他们家族中没有人有多指。不过,兵兵妈妈在怀孕时,经常吃那种小包装的食品,还很辣,他怀疑是其中的防腐剂导致的。

“多长一个指头的比较常见,但这种多指上又长出一个指头的比较罕见。”该院骨科医生表示,多指的发生率大约是千分之一,多指的原因多为遗传,也不排除环境污染、辐射、药物等因素造成新生婴儿多指现象。

兵兵虽然是指上多指,但医生表示并没有大碍,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昨日,医生帮兵兵切掉了多余的指头。医生表示,手术结束后,兵兵还需要接受康复训练,10个手指就可能**正常功能,灵活活动了。

由于多指症状在婴儿出生时就可发现,医生建议,宝宝出生6个月后进行手术*佳。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