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长沙见小男友留遗书后自杀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长沙见小男友留遗书后**,三封绝笔信一封写给前夫,一封写给女儿,一封写给“湖南的小男友”。4月23日早晨,一名女子在宾馆割脉,男友发现后送她到医院,随后离开。由于*病要家属签名,医院只好拨打了110。目前,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女子割腕**,男子送到医院后逃离

4月23日上午9点左右,长沙市120急救中心接到电话求救,在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625号某酒店405房间,有一个中年女性割腕**。120急救车将她送进了附近的长沙年轮骨科医院*救。“送到医院来的时候,已经是失血性休克,处于近乎昏迷的状态。”急诊医生吴启告诉记者。就在医护人员寻找随同120急救车一同前来的人时,却不见其踪影。

上午11点,女子醒过来,不断呼喊着“超超”这个名字,随后变得异常激动,嚎啕大哭。医院相关负责人拨打了110**电话,雨花区洞井派出所介入调查。通过警方调查得知,割腕女子名叫贾丽(化名),今年37岁,上海市闵行区人。超超就是拨打120急救电话的人,也是将女子送到医院后突然消失的那个男子。据贾丽介绍说,自己比超超大了10岁,超超是湖南邵东县廉桥镇人,去年夏天,她经人介绍,在上海认识了正在开舞蹈培训班的超超。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