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微博不公评论被令道歉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新浪微博认证为**记者、主持人的凤凰卫视闾丘露薇的微博转载一条新闻《孩子在香港街头小便 大陆夫妻与港人发生激烈冲突》并配发评论。随即,闾丘露薇的微博招致一片谩骂声。网友纷纷要求闾丘露薇向大陆夫妻一家道歉。当日,一则视频在网上转发,大陆夫妻带着孩子在香港街头小便,却被港人拦住去路并遭围观者狂拍。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现场混乱,有路人指责孩子父母,孩子被吓得哇哇大哭。孩子母亲不住安抚哭闹的孩子,情绪激动,对向她指责的人群解释,称自己孩子都快尿裤子了,让我怎么办。并与阻止其离开的路人争*儿童车。

闾丘露薇转发微博时指出,“这条视频只是事件后半部分。孩子当街便溺,有路人拍照,遭孩子父亲*走相机和记忆卡,孩子母亲打了路人一耳光。片中白衣青年看不过眼**,并且阻止夫妻离开,双方争执,青年遭人用婴儿车推撞。警察到场调查后,父亲无条件释放,母亲**袭击被捕,准保释,五月中需到警局报到。”

但此篇微博随即招来网友责骂,截至22日上午10时30分,该条微博已有接近三万五千条评论。在评论中,网友几乎一边倒的指责闾丘露薇隐瞒事实,忽略了父母主动带小孩去厕所排队并且在小孩小便时母亲专门用纸尿布接住的细节,但是对于港人拉扯斥喝且拍了小女孩私处的画面并未提及。更有网友指出闾丘露薇没有考虑保护未成年人,转发清晰图片,不顾视频中被吓得哇哇大哭的孩子,误导**,缺乏基本的爱心。纷纷要求闾丘露薇出面道歉。

网友秦耀文:“视频里涉及未成年。你们未经父母监护人同意。不打马赛克。把孩子的脸暴露在视频中并发布到社交网上已经犯法。视频前半段没有你说的一巴掌,是否**造谣@闾丘露薇。 ”

网友Jenny珺:“1、你隐瞒了父母主动带小孩去厕所排队很久直到小孩终于憋不住。2、你隐瞒了小孩尿尿时母亲专门用纸尿布接住。3、你隐瞒了母亲还把纸尿布装入口袋提着。4、你隐瞒了港人拉扯斥喝且拍了小女孩私处后父母才夺记忆卡。

网友时小C:“这件事你的言论句句偏向港人,将视频中被一群港人围攻的无奈无助的孩子父母置于**做错的境地,你如此不客观不公平,用心何在?你真的清楚事情全过程吗?你理解为人父母带孩子的感受吗?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