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再变胖身形似孕妇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张惠妹再变胖身形似孕妇,由歌手蔡健雅发起的《Project WAO 女生团结音乐节》,在台北小*蛋开唱。蔡健雅找来包括那英、林忆莲及张惠妹,又各自找来重量级嘉宾合唱,张惠妹以黑色水母装凸显傲人上围,近日曝光的照片来看,张惠妹减肥反弹再次发胖,这次不止身材臃肿不堪,就连原本小小的脸蛋,出现了厚厚两层的双下巴。

近日台北举行的公益演出会上,由那英张惠妹、林忆莲、蔡健雅、蔡依林等九大天后级人物齐聚舞台,张惠妹以黑色水母装凸显傲人上围,近日曝光的照片来看,张 惠妹减肥反弹再次发胖,这次不止身材臃肿不堪,就连原本小小的脸蛋,出现了厚厚两层的双下巴。阿妹,不能再胖下去了,难道你真要做中国版的阿黛尔,要胖到 韩红那种程度?

张惠妹再变胖遭调侃:是被吴莫愁与哈林刺激?

张惠妹爆肥后,承受不少压力,为了当好声音导师积极瘦身,减肥速度惊人。可是,近日曝光的照片来看,张惠妹减肥反弹再次发胖,这次不止身材臃肿不堪,就连原本小小的脸蛋,出现了厚厚两层的双下巴。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