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区女孩梦游意外坠楼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一小区女孩梦游意外坠楼,昨日凌晨,在雨花区古曲路三江花中城小区,一名15岁的女孩阳阳(化名)从5楼坠下,幸亏被巡逻的保安发现,并送往医院*救。其家属介绍,阳阳此前患有心理疾病休学在家,这次坠楼可能与此有关。

昨日凌晨1时许,三江花中城小区的保安廖师傅在巡逻时,突然听到微弱的呼救声。他循声而去,发现14栋居民楼下躺着一名女孩,身穿睡衣,下巴和双腿受伤严重,但意识似乎还很清晰。廖师傅立即拨打120,又大声向附近居民求助,并尝试着和受伤的女孩说话。“她说自己睡得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叫她跳下来,然后就跳下来了。”

居民们闻讯赶来,由于凌晨气温较低,他们拿来棉被盖在女孩身上。不一会,120急救人员将女孩送到湖南中医附一医院*救。*救持续至昨日中午1时许,她的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伤者家属介绍,女孩阳阳是衡山县人,2年前,父母带她来到长沙读书,但是阳阳到了新的环境后,压力很大。去年开始,阳阳就休学在家自学。

心理**提醒,15岁左右的孩子在心理上正处在心理脱乳期,他们内心自主意识越来越强,逆反心理强烈,但又经常处于困惑和迷茫之中。为了他们的心理健康,家长要多和他们平等交流,注意用朋友式的引导,为他们缓解压力。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