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2号线18日起试乘三天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地铁2号线18日起试乘三天,地铁2号线明起可以免费试乘了!昨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已经通过试运营前的相关验收及评审,列车运行图兑现率、列车正点率可靠性等关键指标均达标,具备开通试运营的条件。4月18日-20日,持有免费试乘券的市民可以率先登上地铁2号线列车,提前感受地铁出行的安全、方便、快捷、正点。

试乘时间:

18日-20日每天9:00-21:00

从明天起至20日,地铁2号线三天试乘体验活动期间,市民可在每天9:00-21:00的任意时间,持券从2号线沿线19个站点中的任一车站进站免费试乘,往返一次(不出站),试乘期间将参照试运营发车间隔,每10分钟一趟车。

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2号线一期工程的各项扫尾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试乘期间,车站的出入口将不会全部开放。请参加试乘的市民留意全线19个站点的出入口开放信息。市民如果对此次试乘活动有疑问或建议,可拨打市轨道交通集团客服热线86850000(6:30-21:30)。

参加本报“巡走2号线”活动和微信、微博活动获得试乘券的市民请注意,通过本报活动发放的试乘券为市轨道交通集团印制的第一版官方版试乘券,您持有的如果是这一版本,可以选择在试乘期三天内的任意一天去体验。

提醒:试乘期间不能使用地铁储值卡

“免费试乘券是试乘体验活动的唯一凭证,限单人、单次、单程使用。”该负责人提醒,4月9日开始公开发售的地铁储值卡在试乘期间不能使用。市民试乘时须由车站在试乘券上盖章,盖章后即视为无效票,不能再乘车,出站后不能重复使用同一张券再次进入车站。试乘券仅限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试乘期间使用,不记名,不办理挂失、换票、退票手续,过期作废,请市民在规定时间内使用。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