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现60厘米长巨大老鼠不惧怕鼠药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现60厘米长巨大老鼠不惧怕鼠药,据报道,英国利物浦市近来惊现长达60厘米的巨大老鼠,甚至对鼠药免疫。从尾部到鼻子长达60厘米。而且这种超级老鼠似乎无人可治,因为它们对鼠药免疫。专家认为,这些老鼠或因食用快餐与家庭垃圾等发生了变异,进而导致体型增大。它们不是太惧怕人类,甚至敢和人类对视。

专家认为,这些老鼠或因食用快餐与家庭垃圾等发生了变异,进而导致体型增大。最近,利物浦市抓到巨大老鼠,从尾部到鼻子长达60厘米。而且这种超级老鼠似乎无人可治,因为它们对鼠药免疫。现在,许多地方政府正提议使用新式强力化学药品以抑制巨鼠入侵。

默西塞德郡虫害控制员肖恩·惠兰(SeanWhelan)最近在一个工业园区捕捉到一只巨鼠,他警告巨鼠问题已日益严重。他说:“我们看到老鼠体型正日益增大,它们获取食物也更容易。就像人类一样,它们吃得越多,体型就越大。”

惠兰称,在过去12个月间,其所在公司接到的灭鼠求助电话增长了15%。他说:“过去,在农村见到巨型老鼠并不稀奇,但在城市中却不容易看见。然而,这一现象正在发生改变。我认为老鼠在某些方面或许已进化,因为鼠药对它们已不起作用。”惠兰介绍,伯明翰、伦敦等均为老鼠滋生的重灾区。

据当地卫生官员介绍,这些巨型老鼠的食物源往往是外卖店、餐馆或住宅区的垃圾箱。据估计,英国老鼠数量已经达到1050万到8000万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