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高富帅男友曝光将离央视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董卿高富帅男友曝光将离央视,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董卿高富帅男友密春雷的照片。密春雷是中瀛集团老板,家世显赫。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已秘密交往数年,感情甚好。密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密春雷,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天使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两新青年”称号。2003年创办上海中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集团董事长。

董卿被曝将离央视

4月10日下午,央视金牌节目《我要上春晚》开始了新一年的录制。不过据身在现场的观众爆料,该节目的标志性人物,主持人董卿全程都未出现,只有梁宏达、汪正正、娄乃鸣三位评委在现场点评。而事实上,《我要上春晚》是目前董卿在央视唯一一档节目。

因此舆论猜测,这或许意味着董卿已从央视辞职。

为此,记者向《我要上春晚》节目组的相关工作人员求证,但得到的答案却一律是“不清楚!”而对于《我要上春晚》舞台上,只有嘉宾评委没有主持人的现象,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殷红解释说,该节目今年进行了改版调整,并不排除今后由评委兼任主持的可能。此外,另有内部人士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透露,近日央视或会通过微博公布的形式,向公众解释董卿的未来去向。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