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不要贪多求全,也可以说是不要找那么多的卖点。摆地摊,你的资金有限,你的地方有,你的时间有限,你的精力有限,不要贪多求全,小生意就是把有限的资源集中在一个点上突破,选出一款产品主打销售,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这一款产品上,你的收获会更大。

再来就是别人一般不会在你的摊位前面待太久的,你只要找出产品最大的卖点,别人最可能为此付钱的卖点,并且不断重复的宣传。像健康饮食画册,对老年人主要说怎么吃更健康更长寿,对家庭主妇主要说小朋友如何吃更合理,小朋友怎么吃更健康,这些是他们最关心的。

不要薄利多销,也不要问别人卖什么好。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摆摊卖的产品很便宜,那是因为它的成本低,不是利润薄。摆摊的产品利润并不小,摆摊卖的好的产品,很多利润都在100%以上的。当然这就要找到产品的卖点,并且有一套好的销售方法"。

至于摆地摊卖什么最好?这个问题就像你问别人这个世界上哪个地方最美丽一样,别人的答案永远只能参考,这个答案只有自己去用心找,去发现。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