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董卿将赴美读书已停薪留职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曝董卿将赴美读书已停薪留职,近日,董卿疑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引来各方网友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猜测众说纷纭。14日,有媒体称董卿是“停薪留职”,据悉,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

董卿是央视当家女主持,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5年起连续9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10年开始主持《我要上春晚》节目,为春节联欢晚会选送优秀的人气节目。此前,董卿缺席《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引来网友质疑,指她疑从央视“出走”,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关注,众说纷纭,14 日,还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据悉,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近年央视名嘴纷纷出走,继李咏、崔永元后,董卿疑似离职消息再成话题。同时,最早退出央视荧屏的一姐倪萍则选择了回归。谈起名嘴频离职,倪萍坦言,人生就这么几十年,有机会选择做别的,未尝不是好事。

董卿究竟是去是留如今还未能得到官方或本人证实。但记者获悉,董卿还将出席第三季度央视一档新的节目,但不是以主持人身份,可能是嘉宾或者评委。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