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歌厅老板娘敬酒被误认为“三陪”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湘潭歌厅老板娘敬酒被误为“三陪”,近日湘潭发生一起这样的事情,易俗河一家小歌厅内,有一位先生带着一群朋友到韩女士歌厅,歌厅老板娘敬酒被误认为是三陪小姐,继而双方发生争吵,老板娘怒扇客户耳光。

4月14日讯湘潭县梅林桥镇的韩女士在易俗河经营一家小歌厅,她一直把和气生财挂嘴边,把顾客放在首位。然而,4月12日晚,她却因小误会对顾客动粗了。

12日晚,株洲人陈先生带着一群朋友,来到了韩女士的歌厅。几杯啤酒下肚,大家都喝得有些忘形。韩女士见顾客兴致好,连忙跑到包厢敬酒:“感谢几位老板光临,以后还请多关照。”

陈先生和朋友都在唱歌,巨大的音乐声掩盖了韩女士的声音。他们愣愣地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你是哪个?怎么进来了?”

韩女士很尴尬,连忙自我介绍,想继续敬酒。可陈先生和朋友都不领情,“我们不需要三陪小姐,麻烦你出去。”

韩女士很委屈,她没料到去感谢顾客会被误认为“小姐”,于是和客人吵了几句。陈先生等人也在酒精催化下,越骂越凶,双方最终不欢而散。

“算了算了,一人少说一句就没事了。”陈先生的朋友担心事态扩大,想息事宁人,匆忙结账拖着他离开歌厅。

他们都没想到,韩女士居然追到停车坪,上来就给了陈先生一记耳光。

民警将韩女士带回易俗河派出所,她陈述了殴打陈先生的事实。“虽然他们对我有误会,但也怪自己太冲动,不应该动手打人。”

因涉嫌殴打他人,韩女士被行政拘留。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