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日起全省气温逐步回升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今日起全省气温逐步回升,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气温将逐步回升,阳光又将找机会出来探访一下,湘西、湘西北偶有阵雨光顾,最高气温湘南23-25℃,其他地区21-23℃。今晚到明天,湘北将是雨水的地盘,其他地区仍是多云为主。

周末的湖南,在冷空气的造访下,上演了“风雨、降温”的天气,不过4月仍然处于天气多变的一个时段。我们虽然无法期待日日有晴天,但雨水和降温并不是春天的标配。

人间四月尽芳菲,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楚楚提醒大家不妨带上家人和好友,到大自然去享受这五彩斑斓的春天,绿叶和花朵都会成为你镜头里最美的春光,你也会成为镜头里的景色。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