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暴打徒弟” 回应没碰她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传赵本山“暴打徒弟” 回应没碰她,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的赵本山打徒弟事件引起网友的关注,因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进入半决赛,丫蛋将与霍尊、张远、黄征和于毅争夺**名额。在此关键一战,赵本山甚至亮相节目现场为其加油。现场,对于外界盛传的“暴打徒弟”一事,赵本山也*度回应:“师徒之间,我连碰都没碰她一下,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 ”

师徒关系表面看着挺严厉从未动过手

近来,外界一直有传闻说赵本山对徒弟很严格,着急起来甚至还会动手。对此,赵本山在节目现场回应称:“有时候表面上看着我这个人(严厉),他们是挺怕我的。但师徒之间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我不需要那些虚假的东西,只要真就行。 ”现场,郭德纲也追问丫蛋“你师傅厉害吗?你怕他吗? ”丫蛋坦言:“师傅他真的是挺厉害的,在我们的业务成长和为人处世上要求特别严苛。我对他是一种尊敬,说不上是哪种怕,就像对待自己父亲一样。 ”

丫蛋也为师傅澄清说:“师傅严厉,但从来不上手,毕竟我们都是大人了,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而且对我们这么多徒弟都那种‘一碗水端平’的。 ”

队伍建设他们之间没矛盾

接受采访时,赵本山也感慨,他很感激徒弟们,因为这么庞大的队伍,有出名的,有没出名的,有要出名的,他们相互之间没有闹矛盾,这应该是很不错了。“我这个人是爱才的,如果你在舞台上有灵性,哪怕你有一点毛病我都会将就,我会慢慢改造你,把舞台*精彩的东西留给观众。 ”赵本山说。

此外,赵本山也透露,尽管小沈阳、丫蛋、王小利等人都不同程度地*了,但是他依然要求他们坚持在剧场演出。“我觉得他们不能离开二人转舞台,一旦离开二人转舞台,就像离开土地一样。包括小沈阳这些年*了之后,拍了几部戏,他不是专业学表演的演员,有的时候让他回到剧场唱,在舞台上演二人转就是希望他不会越走越远,能够在二人转这条根上汲取更多的营养。至少在我学生当中,我经常告诉他,老老实实把自己看住,让自己做一个平实的二人转演员,像当初那样拎个小破兜到处演出那个状态,这就对了。真诚对一个演员,对任何事情是*重要的,如果把真诚和真丢了,做什么都不会成功的。 ”赵本山说。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