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呈回升态势出行防晨雾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转好出行需防晨雾,6日8时至7日8时,湖南45县市降下中雨,主要集中在湘潭、长沙和衡阳等地区。昨天起省内降雨减弱,湘北天气**转好,今天需注意防范晨雾的出现;湘南局地还残留弱的降水并且未来三天还将持续,省内温度呈缓慢回升态势。

昨天起,湖南大部地区阴雨天气逐渐收尾,转为多云天气。预计未来两天湖南的雨水将更多地停留在湘南地区,湘北为多云天气。在省会长沙,未来几天雨水虽时常光顾,但总的来说雨量不大,多以阵性降水为主。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衡阳、邵阳、永州、郴州及株洲、怀化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北风2-3级;*高气温21℃至23℃,*低气温湘西北10℃至12℃,其他地区12℃至14℃。

8日晚到9日:湘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南局部中到大雨。

10日: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局部中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