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墓地用软件捉鬼被吓病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到墓地用软件捉鬼被吓病,竟真扫出"三只鬼。一款名为“鬼魂探测器”的手机应用软件走红。因为这款软件可以扫描出在你身边的“鬼魂”数量,引发网友纷纷下载找“鬼”。可是也有胆小的信以为真,把自己给吓出一身病。

家在湖北武汉的小吴,在清明节时陪家人扫墓时忍不住好奇,用鬼魂探测器搜索鬼影,结果真的跳出“三只鬼影”,把小吴下的不轻。据称,小吴被这“撞到鬼”的软件吓得不轻,一连三天失眠、幻视、神情恍惚,不想接触人,*后不得不到医院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在面对心理医生胡红辉时,她还在问医生:“这世界上真有鬼吗?”胡红辉诊断发现,小吴已经出现了短暂性幻视,失眠、不安的反应已导致其出现心理障碍,属于恐怖症的表现。恐怖症是以恐怖症状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种神经症。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