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伙随车坠深河淹死河水仅1米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5小伙随车坠深河淹死案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因为事发地点,是一条深浅六七十厘米,不超过一米的小河,河水并不深,而且河的两岸每到天黑,点灯就亮了,这么浅的河水为什么还会淹死人?这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警方怀疑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具体结果目前正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3点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一辆广本轿车冲进河里四轮朝天,车里的5个年轻人,都没能逃出来。事发的这条河,河水不深,*深的地方也就1米左右,浅的地方也就六七十厘米,河两岸有路灯,一到天黑,电灯就亮。 当地的村民说,这条河很浅,读初中的孩子掉到水里都能自己爬上来,可没想到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昨天凌晨2点多,睡梦中的村民听到河岸边有紧急的刹车声,紧接着又是一声“嘭”的*响,再接着就是有重东西掉到水里的“噗通”声…… “我赶到河边,看到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车底朝上,四轮朝天,河边的广告牌已经被撞歪了,河里的车子的前大灯还在一闪一闪的……”附近的村民何大伯说,有的村民赶紧**,有的去拿绳子,打算把车子吊起来,将车里的人救出来。 “我们很快就摸到了车门,可是就是打不开门。”下水救人的村民说。 后来村民拿来了绳子,将车子的轮胎绑住,大家一起在岸边拉,还有人在水里推,好不容易才将车子侧过来。 这时大家发现,驾驶室的窗半开着,可不知道什么原因,驾驶员也没能爬出车子。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