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规广场舞扰民可找公安处理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新规广场舞扰民可找公安处理,长沙*近制定了新规,广场舞扰民可直接找公安处理,而且市民的各种烦心事如道路积水、噪音污染、违规停车等都可以找到相应的单位进行投诉,广场舞太吵更能直接拨打公安局电话,为您解决广场舞太吵的问题,这样就能还市民一个和谐整洁的星城了。

广场舞太吵?

找市公安局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2日早上6时20分,贺琛又被楼下的广场舞播放的音乐给吵醒了,因为加班到凌晨,到这会她才睡了不到六小时。在求助小区物业无果后,她找到了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建议她联系辖区的城管执法部门,但后者说“这不在管理范畴”。问题得不到解决,贺琛恨不得马上搬家。

长沙迎来大城管格局后,17项城市管理职责归哪个部门管,怎么管,都有了明确的划界。让贺琛心烦的“广场舞噪音”,就是17项之一。

根据规定,除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交通运输噪音之外的人为活动噪音,由长沙市公安局负责查处*理,“广场舞噪音”即在范围内;而各类经营场所噪音扰民问题,则由长沙市环保局查处*理,该部门还需协同配合区**,查处和*理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