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摆地摊做什么好?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开学摆地摊做什么好?一个愉快的假期和我们说了声再见!又要开始忙碌的学习生活,由于好多同学都是外省来的,生活用品都需要来到大学这边才进行购买,所以商机出现了。

*先呢是选择具体摆地摊的位置,尽量选在学校附近人流量*大的地方,找学校附近负责地税局的工作人员花100元开个证明,租个地皮。

选好位置后,那就是准备货源定位了,因为好多同学都是外地来的,所以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是我们考虑的**,那么我们就决定选择脸盆、牙刷、毛巾、化妆品这些用品吧。

大学开学摆地摊做什么好?我自己曾经用的是阿里巴巴进货渠道,所以我们就打开阿里巴巴网站,登录自己的账户,搜索我们要的产品,然后下单完成进货。

标签: 开学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