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创业成功路的创业箴言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通往创业成功路的创业箴言,连续创业者凯文·约翰逊(Kevin D. Johnson)在他的*新著作《创业者的真实思想》(The Entrepreneur Mind)一书中,概述了真正的创业者所秉持的100项基本信念、见解和习惯。其中的大多数是预料之中的,比如从大局思考、**新市场等等,但我发现有些内容(比如以下这10条)很可能会触怒这种生活方式之外的许多人,以及许多怀揣创业“抱负”的人士。

1、并非所有的风险都具有危险性。

创业者当然知道失败的概率非常之高,但他们未必喜欢**。相反,他们愿意承受一些经过悉心评估的风险,通过精心策划让局势对自己有利。他们必须对自己有足够大的信心,再加上专业知识、稳固的合作关系或雄厚的个人**的辅助,所以才会胸有成竹地认为其行动的风险系数几近于零。

2、生意至上,家人次之。

这并非一种自私的观点,但在真正有抱负的创业者看来,家人的福祉有赖于生意的成功,而不是相反。这就是航空公司为什么要求你*先为自己戴上氧气面罩的原因所在。你是否应该为了带你的宝贝儿子参加一场球赛而放弃一笔价值上**美元的生意?

3、追随你的爱好是不对的。

*先应该寻找一个好的商业模式。你或许想干一番伟大的事业,比如消除世界饥饿现象,但它或许并不是一门***。在任何一家羽翼未丰的企业中,你难免会发现一些不那么让人愉悦,但必须完成的事情,比如陌生推销,或者解雇效率不高的员工。只做有意思的事情,仅仅是一个传说而已。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