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投资房地产捞金25亿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周星驰投资房地产捞金25亿,2009年,周星驰以3亿港币卖掉尖沙咀商场Granville Identity,3亿包括银行贷款、新发股分等,获得帝通**公司24.21%股分,可能成为该公司**大股东。该商场周星驰2年前以2.1亿港币买进,包括陈**旗下潮牌都进驻,当时还邀请莫文蔚、冯德伦站台造势。星爷入主帝通消息曝光后,该公司股票便连涨了两天。

2004年周星驰和香港菱电物业投资香港天比高别墅,以3.2亿港币购入,重建4栋别墅,近日以3亿多港币卖出一栋,加上商场又卖了3亿港币,着实进帐不少。周星驰多年前曾运作旗下广告娱乐制作的品记**上市,据传当时负责操盘的就是周星驰女友于文凤,可惜并未成功。如今顺利入主上市公司,虽然香港有媒体猜测,周星驰此番投资帝通**是另有**,但周星驰的自我经营,也算交出一张漂亮成绩单。

周星驰目前忙于《长江七号》动画版,据悉他和动作导演程小东也在密斟合作,将拍摄新片,两人以前的《少林足球》曾创下票房佳绩,是续集片还是**故事,备受影迷期待。

标签: 名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