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容祖儿在微博上怒斥杜汶泽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歌手容祖儿在微博上怒斥杜汶泽,容祖儿在微博上怒斥杜汶泽的行为称,“****杜汶泽,本人从来做好本份,人家给我机会我努力把握,拍Diva从来不是为拿影后,但你这么一个成年人,又能什么时候不撩事斗非, 不踩低人去抬高自己,你帮过,我感谢你,但你自恃口才了得不止一次伤害人为乐,我看不过眼,无论你怎样懂得包装你的形象,你就是娱乐圈中我**讨厌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佛都有*也是如此。”

今天容祖儿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文字,文字的内容中表示2012年杨受成投资拍摄《Dvia》,主演是容祖儿、胡歌、杜汶泽。杨受成有意通过这部戏将容祖儿捧为影后,未料容祖儿没夺得影后,反而杜汶泽拿到了影帝。文中还笑话容祖儿票房毒药,“祖儿的票房方面的战绩……不解释。”因为此时杜汶泽送了一*容祖儿自己的歌《逃避你》送给她,希望容祖儿以后不要碰到想他这样的衰人。杜汶泽说出此话后,哄堂大笑。

此前杜汶泽因在脸书上炮轰大陆网友没本事,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的言论,引起大批网友联合**杜汶泽。谁知事情过去没几天。杜汶泽再惹事,歌手容祖儿在微博上怒斥杜汶泽:“挑拨是非,抬高自己贬低别人。”

随后杜汶泽在脸书向容祖儿道歉称自己为了调动气氛,一时说笑,不是有心的,并多谢容祖儿给他“****”的称号,“昨夜我在伍乐城演唱会上,为求增强气氛,没清楚考虑过,说了不应说的笑话,本人以*诚恳的态度,向容祖儿**致歉。我生平没因自己说过的任何一句话后悔过,这是**例外,因为我很珍惜这段友情。多谢你给我‘****’的称呼!对不起!”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