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婚宴百元大钞上桌散财讨吉利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婚宴百元大钞上桌散财讨吉利,网友LZF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长乐人家的婚礼,*后一道菜直接上一叠百元人民币,每个宾客都分到了几百块。厚厚的一叠让很多小伙伴们看着流口水。很多长乐籍的网友却说,这样的婚礼还不算十分“**”,长乐很多婚礼都给宾客发*。

**吹响炫富集结号 婚宴百元大钞上桌只是小菜!

很多长乐籍的网友却说,这样的婚礼还不算十分“**”。出生地在长乐玉田镇,在福州工作的李先生说,长乐人都知道,办一场婚礼起码要30万元。李先生是几 年前结的婚,当时没有收宾客的礼金,反而每人发了50元,他说这是非常“节俭”的婚礼。他听说过*多的是去年他家附近的一场婚礼,宾客每人发了三千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