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江华特产:汁多味甜瑶山雪梨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永州江华特产:汁多味甜瑶山雪梨,瑶山雪梨为特色小水果类,平均单果重250克,果形端正,果面洁净,无锈斑(套袋果),肉质细脆化渣,味香甜;每667平方米产量达2000公斤,成熟 早,在6月中下旬~7月上旬成熟,不与其他水果争上市时间,国内、**市场销**间广阔;产值高,套袋标准果直销大型超市,批发价每公斤7.6元。

在江华瑶族自*县大路铺镇兰下村,有一片200公顷标准化建设的特早熟梨园,郁郁葱葱、果实累累,这就是江华特产——瑶山雪梨。近年,江华以特早熟“瑶山雪梨”为主导,大力发展特色小水果,形成规模基地3840公顷。瑶山雪梨已正式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

江华县处于南岭中心,潇水的源头,环境资源*特。境内年平均气温18.7℃,相对湿度83%,日照时数1366小时~1710小时,无霜期300天以上,年降雨量1300毫米~1940毫米。土壤有机质含量高,土层深厚,富含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重金属含量不超标。

江华六月香果业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协会+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发展,开发“瑶山雪梨”1000公顷,并注册了“瑶风—瑶山雪梨”商标。并计划筹建气调贮藏、果汁加工基地;建设“瑶山雪梨”生态化、标准化体系,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

瑶山雪梨 湖南 江华瑶族自*县原地果蔬产销专业合作社 江华瑶族自*县沱江镇、大路铺镇、桥头铺镇、白芒营镇、涛圩镇等5个乡镇。地理坐标为东经111°25′25″~112°12′35〞,北纬24°38′35〞~25°19′43〞。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