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败光20亿是真的吗?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邓亚萍败光20亿是真的吗?曾经在体育圈头顶无数光环的邓亚萍却在互联网赛场上全面失利。曾几何时,邓亚萍风风光光地出任人民网旗下即刻搜索的总经理,满腔打造搜索国家队的雄心壮志。而如今,即刻搜索黯然离场,邓亚萍败光20亿后重回体育圈,成为了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评委。

每一位中国人几乎都非常熟悉邓亚萍这位体育名人,毕竟她曾经是18次世界**,还获得过剑桥博士,亦是北京**大使。然而,这些光环毕竟无法掩盖邓亚萍的失败。据前瞻网了解,即刻搜索的黯然关闭,把邓亚萍推上了风口浪尖。**纷纷指责邓亚萍败光了20亿,即刻搜索还是倒闭了,而这位昔日的****则一直以沉默来应对**的指责。

去年,即刻搜索已经关门了,邓亚萍除了**出任总经理一职,但仍担任****社副***一职。然而,对于即刻搜索的倒闭,邓亚萍却对其他搜索企业颇有微词:“我们本身代表的是国家,你(**)不用打败我们,你应该多帮助我们,多给我们出主意。我们*重要的不是**,而是履行国家职责。”

而在这一次劳伦斯奖活动众,邓亚萍败光20亿后以评委的身份重回体育圈。她不仅享受着主办方提供的*大的新闻发布厅,面对着熟悉的记者,她更是娓娓道来,当然话题是她熟悉的竞技场,而非商场。这次中国没有运动员入围“体坛奥斯卡”候选人名单,邓亚萍认为,这个奖项更偏向商业化更强、****更好的体育项目,而不仅仅是**成绩。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