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植物园樱花盛放邀您踏春赏花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植物园樱花盛放邀您踏春赏花,盛花期赏樱,花团锦簇,满树浪漫,雪白一片;落花期赏樱,微风拂过落英缤纷,好似雪花飘落,伸手欲接一片花瓣,它却似精灵般狡黠地从手指间滑过;雨天赏樱,雨丝夹带花瓣,散落在雨伞上,描绘出一把把名副其实的“花伞”。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樱花盛放的更加热烈了。“不少市民趁着周末的晴好天气,携家带口的都赶来赏花。”据植物园工作人员初步统计,周末有上万人入园赏花。

记者从省***了解到,省植物园今年3月10日至5月10日举办“2014中国湖南第六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活动期间,临时门票价格涨至60元/人,去年同期每人次80元。

从植物园西门入园,就能沿着樱花大道一路观赏。大道两旁高大的樱花树,所有枝槾都开满洁白樱花,自然搭成一条长长的天然樱花花棚,花瓣饱满、色彩丰富的染井吉野樱盛放在马路两旁,路过的游人纷纷驻足观望。

植物园还通过利用先进的夜景设计理念和LED电灯技术,打造出全世界*好的“夜赏樱花”美景。从3月25日至4月5日,每晚5点半到9点,夜赏樱花,能让人观赏到如梦般的美妙场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是名符其实的世界三大赏樱圣地之一。

赏樱小提示:盛花期赏樱,花团锦簇,满树浪漫,雪白一片;落花期赏樱,微风拂过落英缤纷,好似雪花飘落,伸手欲接一片花瓣,它却似精灵般狡黠地从手指间滑过;雨天赏樱,雨丝夹带花瓣,散落在雨伞上,描绘出一把把名副其实的“花伞”。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