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气温27日起迎降雨或现暴雨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气温27日起迎降雨或现暴雨,**介绍,湖南出现的与秋冬季节的霾不同,今天出现的是平流雾,是暖湿气流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平流雾一般发生在降水的间隙,当这种雾出现的时候,湖南气温往往也预示着新一轮降雨的来临。

今晨大雾拉开新一轮阴雨天的序曲,湖南天气明起又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其中湘南局部大到暴雨。湖南省气象台表示,今春我省的阴雨天气比较多,这是因为暖空气势力一直都在活动,经常会与北方的冷空气汇合形成降雨。

今天上午9点,记者站在银盆岭大桥上看到,近处的建筑群淹没在白茫茫的雾气中,若隐若现好似海市蜃楼。据省气象台的监测信息显示,全市各交通路段能见度仅为0.4~1.3公里,其中东部及南部地区能见度不到500米,省气象台早在凌晨3点就连续两次发布了大雾天气黄色预警。这种雨雾交织的天气下,很多车辆都打开了大灯和雾灯,缓慢前行。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