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一司机疯狂撞人致3死3伤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衡阳一司机疯狂撞人致3死3伤,24日晚8时许,衡阳市蒸湘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疾驰的轿车将两辆电动车、一辆自行车撞倒,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一名遇难小孩年仅6岁。肇事者目前已被交警部门控制,2名重伤者仍在医院*救。

事故地点附近居民介绍,当晚8点左右,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在经过石油大厦路段时,连续撞倒了两辆电动车,后又撞倒一辆自行车,随后一头撞向路**的隔离带。事发当时正在下雨,路上有6人被撞倒地。

25日上午,记者在衡阳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事发后医院一共接收了两男两女两小孩共6人,其中一名小孩事发时当场死亡,两名成年男性随后死亡。

受伤的3岁小孩西西(化名)家属介绍,西西与父母昨晚同乘电动车,其父已经死亡,母亲头颅骨裂开,目前正在ICU*救。西西腿部粉碎性骨折,头部受伤明显。被撞的另一辆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及6岁左右的小孩已经死亡,还有一名女伤者盆骨骨折。

“开得很快,跟发疯似的”

西西亲戚何先生介绍,有一名目击者告诉他,“肇事车开得很快,跟发疯似的”、“车上下来3个女的和1个男的,男的是司机,脸上绯红”。据此,西西家属猜测,肇事司机很有可能是酒驾或者是开车前曾“嗑药”。

肇事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

肇事车为一辆黑色的大众牌轿车,车牌为湘D9NB99,为**车。受害者家属称,司机肇事后,立即下车消失。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肇事司机已于25日凌晨3点左右被交警部门控制,对于司机是否酒驾或“毒驾”,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