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交车桥上“玩漂移”被卡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公交车桥上“玩漂移”被卡,3月23日上午,在长沙市三一大道下芙蓉北路东往北匝道上,一辆公交车因路面湿滑,玩起了“漂移”,车头车尾横亘在桥上护栏间,车头车尾与桥面护栏几乎不留间隙。有市民笑称,公交师傅比驾校教练的“移库”水平还高。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该车车头朝东北、车尾朝西南卡在弯道间,两个车道被堵得严严实实。据司机陈师傅介绍,当时该车由东往北朝伍家岭方向行驶,车上坐了10多个乘客,在快接近弯道位置,因地上有许多机油,陈师傅觉得车辆失控,于是试着踩了刹车,结果车子发生了“漂移”,“嘭”的一声,车头车尾齐齐卡在护栏间,陈师傅立即让车上乘客下车,并安排转移至其他112路公交车上。

据记者观察,公交车车长10.8米,略长于匝道车道,公交车在*大惯性中嵌在匝道路面两端,拖车根本无法施救。之后交警请来了叉车,叉车司机在叉子上垫了个中空铁板,将公交车车尾托了起来,慢慢往外挪动,在场交警和公交公司员工尝试将车推移到路边,但车子轮毂被抱死,后叉车将这辆车牵引到了道路侧面。

由于道路堵塞,接到**后,长沙市交警支队开福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在三个路口对车辆进行了分流。1个小时不到,道路**畅通。

交警为此提醒司机,下雨路滑,一定要控制车速,发现情况,不要猛踩刹车。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