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剧照惨遭网友PS恶搞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袁姗姗剧照惨遭网友PS恶搞,于正新作《宫锁连城》即将于4月登陆湖南卫视**档,前日,该剧在网上曝光了一批奇幻剧照,袁姗姗泡在满是红黄两色花瓣的水中,却遭网友吐槽为“泡了一锅西红柿蛋花汤”。随后,网友继续恶搞,把袁姗姗的剧照PS到各种**电视剧画面中。对此,袁姗姗不忘自嘲,她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拍案惊奇之假装没看见”。

剧方透露,这场戏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戏,可以说是整个剧情的转折点,一个*大的阴谋就是从此展开的。

对于网友的恶搞,袁姗姗本人在微博上回应称:“好吧,我承认,‘大力水手’这场戏的**可谓声势浩大、真假难辨、气势磅礴直逼好莱坞。不会做蛋花汤的大力水手不是好演员。这‘无语伦比’的**效果竟然有了‘笑果’,小袁拍案惊奇之假装没看见。”于正则通过微博力挺爱将,“大冬天,整整九个小时,因为怕热水混浊,坚持用冷水拍摄的被黑女演员已然习惯这样的话题,先点个赞,而我要庆幸的是已经遭遇*差的了,再坏还能怎样呢?之后的每一次进步都是好的,小黑人在漆黑的夜里闪耀着明亮的大眼睛,等到天亮,你必是*耀眼的!”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