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军否认雷达回波与疑似碎片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曝美军否认雷达回波与疑似碎片,******20日援引美军第七舰队发言人的话澄清说,当天美军参与搜索的P-8“海神”巡逻机所获得的“体积较大”物体的雷达波,是典型的雷达回波,与马航失联客机无关。

此前,在这架赶赴疑似海域进行搜寻的飞机上进行随机采访的******记者戴维·赖特在推特上说,机组人员告诉他,该巡逻机发现“体积较大”物体的雷达回波,可能有物体在海面之下。这一报道被**媒体广为转载。

赖特说,P-8巡逻机赶到疑似海域需要3个多小时,该飞机可以持续执行任务的时间长达10小时。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