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延迟一年入伍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金秀贤李敏镐延迟一年入伍,据消息称,韩国为助推韩流入华,本来今年应该服兵役入伍的叫兽金秀贤和长腿欧巴李敏镐,兵务厅已接纳他们两位延迟服兵役的申请,批准他们以进一步在中国等地推动韩流为由,迟一年再向军方报到。男神这样红,怎么能放过**的机会,可以抓住这入伍前的一年继续**不停。

被**推迟入伍

韩媒称,“叫兽”金秀贤曾患有心脏病,本来不能成为很活跃的战士,但经过调养,医生于2012年年底宣布,他的身体条件可以入伍。金秀贤经纪公司的相关代表此前也表示:“金秀贤一年前就做了体检,他被认定为合格的军人,他会在适当的时机入伍。”

*近爆出2014年即将服役的男星名单,包括李敏镐、金秀贤、张根硕、金贤重、朴有天、郑允浩等人气男神都赫然在列,然而有知情人爆出李敏镐和金秀贤今年肯定不会去服役,而且至少2年至2年半内都不会去,原因很好理解———两人现在正**,陆续接的广告代言都是为期两年。

逃役男星不少

听到两大男神推迟服役消息,粉丝们当然欢呼雀跃,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韩国成年健康男子服兵役为国家出力是强制义务,因为工作原因而推迟服役,是不是太不爱国了?

韩国男星逃避服役早已经不算是新闻,不论是刚刚出道的新人还是**艺人,总有人会试图钻空子逃避服役,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没人能逃得过去。虽然 “逃役**”刘承俊靠着一张绿卡躲过了服役,但是同时却也失掉了国内市场,成了“叛逃罪人”。随后,歌手PSY再步其后尘,通过不正当手段开到了一张免服役通行证,结果,韩国有关部门经过调查取证后得知其弄虚作假,他折腾了一大圈*后还是得乖乖进军营。所以就算推迟了服役,长腿欧巴星星欧巴迟早有**是要到军营里去锻炼的。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